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宋慧乔联袂《赵氏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6: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陈凯歌导演的新作《赵氏孤儿》还未开拍,便引得各方关注。昨日,制片方确认了首批演员名单,葛优王学圻宋慧乔榜上有名。至于其他演员,制片方称由于档期等原因还在陆续确定中,不久将会公布。

  《赵氏孤儿》于2008年4月开始进入剧本创作阶段,至今剧本仍在打磨过程中。2008年9月于浙江象山开工的赵氏孤儿城也正在赶工,因为拍摄《荆轲刺秦王》,留下了横店秦王宫,因为拍摄《风月》,留下了上海车墩“老上海一条街”,陈凯歌此番建造的春秋战国城又将为电影人留下一个新的拍摄基地。

  据介绍,葛优是继《霸王别姬》十多年后与陈凯歌再次合作,他这次扮演的程婴融小人物与大英雄于一身,是一个 “老实而不笨,聪明而不狡猾”的普通人。葛优与韩国女星宋慧乔有很多场对手戏。另外,王学圻是继《梅兰芳》中的“十三燕”之后与陈凯歌再度合作,据说角色难度胜过“十三燕”。影片计划于3月初在北京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