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北京首映 谢霆锋吻技被大S打零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28  信息时报
《全城热恋》北京首映谢霆锋吻技被大S打零分

刘若英、徐若瑄、大S和Angelababy四位单身女郎对爱情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义。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一的假期,情侣们这次丝毫不用为时间犯愁,情人节看场电影更是不少人的选择,而《全城热恋》就是特意为情人节准备的一道电影大餐。昨日,《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四位美女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亮相。在对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等男星的吻技评分环节中,大S毫不留情地给谢霆锋打了零分。

  徐若瑄坚信爱情有奇迹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全城热恋》中的爱情故事可谓“20、30、40”,每人在片中的追爱方式都不一样,现实生活中对爱情的观点也各有不同。Angelababy表示:“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生,对纯真的爱情故事特别憧憬,现代社会这种纯真的爱越来越少了,这次有机会通过电影来体验一下,很浪漫。”谈到吻戏,Angelababy难掩羞涩,“只和他(井柏然)见面两三天就要吻,有点尴尬!不过见到他的表情更尴尬我就放松了。”

  愈发成熟的徐若瑄则坚信:“爱情没有什么一定不可能,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有奇迹发生,无论多挫折都不放弃。”刘若英则简单地形容为“爱情因寂寞而美丽”,“我一向对爱情都有憧憬和期待,跟我拍的电影是无关的。但确实偶尔拍拍这样的电影,会让整个人觉得很轻松。”对于几位男搭档的吻技,徐若瑄和Angelababy分别打了10分,唯独大S对谢霆锋的“蜻蜓点水”怀恨在心,“我给谢霆锋的吻技打零分,因为根本没亲到!拍的时候就似有若无的,不断靠近靠近,但关键时刻没有了!”

  刘若英乐当五星剩女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单身贵族,集体出演浪漫爱情片,又定于情人节上映,会否对生活有所改变?刘若英表示:“我很喜欢五星级剩女这个称号,虽然是剩女,但是五星级的。结束单身随时都可以,但不一定非要结婚,更不能因为生活单调或无聊就结婚。”3月将迎来生日的徐若瑄开玩笑地表示:“女生生孩子不能太晚,所以就随缘吧!”

  大S和Angelababy的爱情观则完全相反,大S表示春节期间完全没人陪,干脆用工作填满,“原来希望另一半要帅,现在更贪心了,希望内外兼具。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现在必须要考虑婚姻和家庭了。”提起家庭,大S透露近年来她给家人包的红包越来越多,“去年都炸掉了,今年干脆写纸条,纸条上写数字,回头再汇款。”刚刚20岁的Angelababy则像电影中一样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大S立刻建议:“那就尽情去谈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