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首映 何琢言再演清纯邻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04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首映何琢言再演清纯邻家女(图)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全明星阵容联袂打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刘若英大S徐若瑄、Anglelababy、何琢言五位性格迥异、各具特色的美女在现场上演了一幕比美大战。不同于前四位美女在影片中拥有的浪漫爱情,电影中何琢言则再次出演一位清纯的邻家女孩。

  最“草根”的角色

  《全城热恋》中展现了五段浪漫平凡的爱情,相比电影描述五对情侣的故事,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情感中,恋人自然是不可缺少,然而最亲近的好朋友在每个人面对情感时,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大牌们追对热恋时,清如邻家女孩的何琢言本色的扮演了一个“旁观”的“草根”角色。

  与anglelababy 对手戏

  何琢言出现在井柏然与Anglelababy演绎的“纯爱故事”中作为Anglelababy的闺蜜。虽然在段落中出现的镜头并不多,而每每也都是与Anglelababy同时出现,虽然台词简短但也表现了人物开朗的性格。相比前者完美的外形,出生杭州西子湖畔的何琢言身上更多了几分东方江南女孩特有的清纯秀美,影片中的的表现也为这段纯爱故事更添了几分青春羞涩的气息。

  作为华谊新生代小花旦,何琢言因出演众多知名古装剧而备受观众喜爱,《鹿鼎记》中可爱乖巧的“双儿”,《倚天》中痴情善良的小昭,《大唐》中的敢爱敢恨的“燕羽”。生活中青春时尚,活泼甜美的外形和开朗可爱的性格,让何琢言成为了众多80、90后年轻群体关注和支持的对象。

  2月11日《全城热恋》将正式上映,时值农历新年和西方情人节档期,相信这部浪漫爱情喜剧影片一定会吸引众多80、90后的年轻群体。(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