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天《72家租客》再出山 变身富豪派头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04  新浪娱乐
梁天《72家租客》再出山变身富豪派头十足(图)

梁天在《72家租客》

梁天《72家租客》再出山变身富豪派头十足(图)

梁天应好友曾志伟之邀再次出山

梁天《72家租客》再出山变身富豪派头十足(图)

梁天变身内地富豪

梁天《72家租客》再出山变身富豪派头十足(图)

梁天派头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全力执导、集结了张学友袁咏仪佘诗曼黄宗泽等诸多当红明星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将于2月11日爆笑上映。该片不仅群星闪耀,港星云集,还请到了久未露面的内地著名笑星梁天助阵,在片中梁天变身内地富豪,气场不输其他一线红星。

  已渐渐淡出娱乐圈的梁天,此次应好友曾志伟之邀再次出山,在《72家租客》中饰演一名内地富豪,气派十足。剧中他自行来到香港“微服私巡”,想买下西洋菜街的一部分地产,因此与租客们之间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故事,笑料百出、亮点不断。

  作为《72家租客》中唯一一名内地演员,梁天一副下拉眼睛和似笑非笑的脸孔都深受内地观众的喜爱。想必此次曾志伟请梁天友情参演也是别有一番用意。不仅如此,据悉当年梁天当导演时还曾请曾志伟客串过角色,结果这部戏“意外”拓展了曾志伟在内地的事业版图,使他成为内地观众最喜欢的香港喜剧演员之一。如此说来,此次曾志伟在众多内地演员中选择同梁天合作,也算是多年之后“还人情”了。

  但是梁天此次是首次在香港拍戏,由于语言上存在障碍,在这样一部无厘头的爆笑喜剧中与港星们合作还是会存在一些困难。不过梁天凭借多年深厚的演技和搞笑功底,在影片《72家租客》中全力出演,成为了全片的一个关键人物。据悉,电影《72家租客》这部融合了搞怪、爆笑、温情的贺岁喜剧,即将在春节档和广大影迷见面,届时浓郁的新年氛围和群星贺岁将为全家带来欢乐,并成为2010年新年的一道饕餮大餐。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