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首映式 谢霆锋的吻技得零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式,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片中四位美女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共同亮相。除大S外,其他三位女星都与男星拍了吻戏。因为和大S演对手戏的谢霆锋是个“妻管严”,不允许谢霆锋和别的女星拍吻戏。大S因此对谢霆锋“怀恨在心”,给谢霆锋的吻技打了零分。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四位女星在《全城热恋》中的爱情故事可谓“20、30、40”,每人在片中的追爱方式都不一样,现实生活中对爱情的观点也各有不同。对于几位男搭档的吻技,徐若瑄和Angelababy分别打了10分,唯独大S对谢霆锋的“蜻蜓点水”的吻怀恨在心,“我给谢霆锋的吻技打零分,因为根本没亲到!拍的时候就似有若无的,不断靠近靠近,但关键时刻没有了!”对于自己的感情观,大S感到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时刻:“原来希望另一半要帅,现在更贪心了,希望内外兼具。而且因为年龄的关系,现在必须要考虑婚姻和家庭了。”提起家庭,大S透露近年来她给家人包的红包越来越多,“去年都炸掉了,今年干脆写纸条,纸条上写数字,回头再汇款。”此外,在主创合影环节,一条长达15米、造价1800元的大红围脖(http://t.sina.com.cn)将所有主创围在一起,寓意《全城热恋》围住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