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触电《我的美女老板》“卖身”给景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30  新浪娱乐
包小柏触电《我的美女老板》“卖身”给景甜

左起:何润东、包小柏、景甜

包小柏触电《我的美女老板》“卖身”给景甜

美女老板景甜

包小柏触电《我的美女老板》“卖身”给景甜

景甜(右二)包小柏(右一)针锋相对

  新浪娱乐讯 有“毒舌”之称的包小柏,按照自己的“十年规划”,终于借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开始迈向台前。在2010年最受期待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包小柏卖身给“老板”景甜,首次向大银幕进军。

  包小柏给景甜打工 

  《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巨资制作,何润东、景甜、吴大维印小天陶虹吴辰君、包小柏、姜超、范明倾力加盟,阵容堪称强大。包小柏虽然在超女赛场上以黑脸包公著称,但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却只能当某大公司的办公室主任,甘愿为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打工。

  据包小柏自己介绍,只要景甜大老板一在公司出现,自己就必须跟在景甜身后,毕恭毕敬,惟命是从。景甜一个吩咐下去,他就必须严格执行。尤其是布置任务时还经常激动到脸部痉挛抽动,结巴到说不下去,很是搞笑。景甜也表示:“很看好包小柏老师的首次触电,包老师在片中的表现很精彩。”

  景甜评价下属工作很敬业

  凭借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走红的新生代女星景甜,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挑战高难度演技,一人分饰两角,同时出演可爱甜美的小爱和冰山美人老板Emma。为演好两个角色,景甜经常会出现“分身乏术”的感觉:“有时候一天要同时拍我和小爱以及和Emma的戏,早上看到的景甜还涂着红色指甲油扮演小爱,下午就涂上黑色指甲油变成Emma了。太难适应了”。包小柏在影片中对下属“犹如秋风扫落叶”,但对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却是惟命是从,而且心下还有暗暗的崇拜和爱慕。包小柏表示,其实自己进军影视是3年前就做好的规划,作为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包小柏对《我的美女老板》可谓非常上心,也相当看好该片的前景。而对这个下属的表现,老板景甜也有话说:“包小柏老师虽然在影片中老是黑着脸,但是因为剧情设计和影片整体的轻喜剧风格,他每次出场都很有喜剧性效果。对老师的评委形象比较熟悉的观众,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包小柏”。Shansh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