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为《苏乞儿》苦练双节棍 获周杰伦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8:38  新浪娱乐
郭晓冬为《苏乞儿》苦练双节棍获周杰伦褒奖

《苏乞儿》中郭晓冬与赵文卓亲似兄弟

郭晓冬为《苏乞儿》苦练双节棍获周杰伦褒奖

郭晓冬《苏乞儿》中演功夫高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苏乞儿》在京举行了媒体试映,在《阿凡达》3D热潮席卷之际,《苏乞儿》作为第一部3D武侠片自然也引人好奇。片中云集明星大腕,赵文卓周杰伦周迅郭晓冬等都有不俗表现,当红演员郭晓冬在《苏乞儿》中与赵文卓之间的兄弟情谊令人难忘,郭晓冬的身手比之前也大有长进。

  近两年一直受国际知名导演青睐的郭晓冬,由于之前《投名状》《江山美人》的拍摄,积累了很多功夫片的经验。特别是拍摄《江山美人》的时候,因为拍打戏受伤,在肩上留下了两颗钢钉,这些磨砺让他“更有信心去接受现在的挑战”。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有大量的动作戏,并且要把双节棍耍得十分熟练。为此,他在深圳拍摄《恋人》的同时,也利用休息时间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苦练双节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招式已经有模有样了。一直在练习双截棍的他,还得到了周杰伦的赞赏:“导演说看我在《霍元甲》里的双截棍耍得好,其实郭老师耍得更好。”戏里,郭晓冬扮演的非常强烈的一个热血青年在苏乞儿的引导下从很小的小士兵成长为马教头,带领一批将领,把外国侵略者赶了出去;戏外,赵文卓也是郭晓冬的老师,“打戏那么多,不拜师不行啊!上次拍《江山美人》肩膀就受伤了,戏外这次在赵文卓老师的指点下,能有一些突破。”

  据悉,《苏乞儿》即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文/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