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台湾宣传 周润发感受台湾影迷的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尘仆仆走了10几个城市,最后一站发哥终于来到台湾宣传电影《孔子》,发哥所到之处几乎受到媒体和热情影迷的包围,也让他感受到台湾的温暖热情,昨天晚上“微服出巡”的发哥还带着发嫂去逛了通化街夜市,受到影迷的热烈欢迎,还有民众看到发哥大喊:“《孔子》大卖,发哥我们支持你!”但是爱开玩笑的发哥就说:我还特别在胡瓜签名的招牌的旁边签上了“傻瓜”,全场引起哄堂大笑!

  发哥演出孔子用尽心思  弟子颜回任泉追随发哥来台宣传

  这次除了发哥和任泉一起来台宣传之外,这次大地电影的董事长岑建勋也特别来台湾跟发哥一起站台,岑建勋特别强调他在酝酿拍《孔子—决战春秋》时就锁定周润发了,如果周润发不拍,就不会有今天的电影孔子产生!不过第一次把剧本拿给发哥看的时候,就被发哥打回票,岑建勋说:“我自己都不满意,他怎么会满意呢?”改了32稿之后发哥才确定接演这部电影。

  发哥说:“其实孔子这个题材不好拍,大家都对孔子有期望很高,每个人心里面的孔子不一样,但是这个剧本很人性,没有说教。自己也受益匪浅。”任泉则说面对这位巨星,自己第一场戏只有9个字的台词,但是他却完全忘词了!然后发哥也称赞任泉拍戏非常认真,有一场竹简的戏任泉拍了一个礼拜,每天要泡在水里八个小时,发哥幽默的说:“那不是会不会演戏,那是要身体好!”

  任泉追随孔子发哥来到台湾,一睹宝岛的繁荣景致,并迫不亟待的先去游览了故宫博物院。发哥特别也把这个大弟子介绍给台湾的媒体,因为任泉在戏中跟随孔子不离不弃,令所有的观众都相当动容,也特别张显出孔子与弟子之间的深厚感情!任泉则说,“每天发哥到现场来演戏从来不带脚本,即使是很难的对白他都可以很自然的演出,所以之后任泉和其他的演员也都不敢带剧本上场,发哥又开玩笑的说:“其实因为都是我自己在窜改台词啊!”

  演出孔子周润发使出浑身解数 与周迅对戏挑战性十足

  同时由于发哥从孔子的壮年演到晚年,主持人黄子佼问发哥说,化老妆累不累啊?爱开玩笑的发哥说:“不累,你想想拍了三个月很劳累啊,所以背也驼了,眼也花了,所以不用特别的演出!”对于他跟周迅的演出觉得:“周迅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一看到他的眼神,我就可以感受到那个氛围,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到位的演员。”

  孔子一生寂寞  但是发嫂永远相随发哥不会孤单

  现场也有记者问到发哥关于孔子的一生寂寞,他的理想无法得到大家的认同,那相对于孔子,发哥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寂寞感,发哥说:“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孔子最后老婆孩子都离开他了,所以他会感到寂寞,但是我永远有发嫂在身边陪伴着我,因此我永远不会孤单啊!”

  当然记者还是未能免俗的问了发哥会不会想要生个小孩,发哥说:“其实我有想过周润发的小孩一定会有很大的压力,像我走在外面,到处都是狗仔在跟拍,如果我的小孩出来,你们从学校拍他,拍他吃饭、上课、谈情,这样他的压力实在太大了。除非你们跟我签约,永远不跟拍我,那我就去生啰!”

  欢迎大家去看《孔子》 回来给发哥意见

  大家也很好奇,《孔子》跟另外两部电影《艋舺》和《锦衣卫》对打,发哥会不会担心票房,发哥很坦然的说:“其实当一个演员演完电影之后,就把成绩交给观众,但是很希望大家能进戏院去看看《孔子》,然后可以在把意见告诉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