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4日全面上映 动作男色爱情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31  新浪娱乐
《锦衣卫》4日全面上映动作男色爱情三大看点

乔花出嫁,青龙出关

《锦衣卫》4日全面上映动作男色爱情三大看点

徒手斗法王

《锦衣卫》4日全面上映动作男色爱情三大看点

吴尊剧照

《锦衣卫》4日全面上映动作男色爱情三大看点

徐子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在全国巡回宣传之后,盛大声势已经一触即发,全国各大城市影院目前也各就各位,将于2月4日全面公映,提前引爆春节档的搏杀!《锦衣卫》中眩目动作、男色比拼、浪漫爱情等元素也成为影片搏出位的杀手锏。

  动作先行特技并重

  在《锦衣卫》中,新科功夫之王甄子丹的十连场精彩打戏是首要看点,各路反派纷纷登场大秀奇门功夫。甄子丹也将第一次借助电脑CG特技,大玩冷兵器高科技,展示手中“大明十四势”的内里乾坤。与此同时,作为甄子丹招牌功夫的“混合格斗”在片中也有所保留,更是第一次揉入到古装电影的功夫里,势必会令传统功夫迷会感到惊喜。院线方面普遍表示,《锦衣卫》是春节档观赏价值最高的一部功夫片。

  男色当道养眼异常

  《锦衣卫》不仅打戏出色,男色更是养眼,甄子丹、吴尊戚玉武三大型男在片中不仅明着火并,更是暗里展开肌肉比拼。其实早前导演李仁港在北京站首映式上就坦言,《锦衣卫》致敬香港传统武侠,片中男色唱主角是有意而为之,几位男主演台型各异,戚玉武是模特身材,而吴尊是健身教练出身,甄子丹则被导演称“连肌肉都有性格”,特别锻炼出42寸胸肌与吴尊的六块腹肌大PK。片中女主角脱脱本是性感冷艳,但面对男色当道,被媒体认为有黯然失色之嫌。

  浪漫爱情荡气回肠

  继《画皮》后,甄子丹和赵薇在《锦衣卫》中再续前缘,一场逃亡路上的颠沛恋爱谈得可谓“惊心动魄”,而最终的结果更是令人潸然泪下。一向重视风格气氛的李仁港导演这次把故事讲得很出色,特别是把侠骨柔情的浪漫爱情戏码做足,恋爱中的女孩子看了,想不掉眼泪也难。男孩子只看‘甄功夫’,也已经值回票价。《锦衣卫》片方也希望本片不仅成为一部古装动作电影,更是一部催泪爱情电影。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