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首映众星云集 王宝强登台助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39  新浪娱乐
《大兵小将》首映众星云集王宝强登台助唱

王宝强献唱

《大兵小将》首映众星云集王宝强登台助唱

何炅妙问王宝强

《大兵小将》首映众星云集王宝强登台助唱

成龙、周华健、王力宏、李宗盛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全力打造的最新动作电影《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抢占贺岁档期。2月3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大兵小将》首映礼上,赵本山小沈阳周华健李宗盛、等大牌明星均来到现场。剧中客串出演梁国信使的王宝强,也是登台献唱了自己单曲《势不可挡》。

  这场由曾宝仪何炅等人主持的盛会众星云集,同时现场八千多观众更是见证了此次盛宴,让人感叹此次首映式不是春晚却胜似春晚。据看过该片点映的记者透露,王宝强在片中可谓一大喜剧亮点,虽说台词只有四个字“什么情况”,但却是片中让人记忆最深刻的“大绿叶”。而在首映礼结束后的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到王宝强是否会拜成龙大哥为师时,他说,每一个练武术的人都会视成龙大哥为榜样,他也不例外,而至于拜师问题上,王宝强一句“一切随缘”耐人寻味。

  据悉,本次《大兵小将》首映礼将于2月5日晚21: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