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大S徐若瑄急着要嫁人(图)

刘若英大S徐若瑄急着要嫁人(图)
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

  前天下午,将于2月11日公映的爱情喜剧片《全城热恋》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4位女主角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以及新人BOBO组合亮相。不知是不是巧合,在片中与吴彦祖谢霆锋张学友等产生甜蜜爱情的几位女主角,在现实生活中居然全是单身。说起什么时候结束单身生活,她们都显得很迫切。

  戏外的刘若英一直是单身女郎,连绯闻都几乎没有,因此也被称为“五星级剩女”。她说自己其实挺喜欢这个名号,虽然是“剩女”,但幸好是“五星级”,感觉是一个褒奖。那什么时候准备结束单身生活呢?“随时。”她不假思索地说,“但也不能因为生活单调或无聊就结婚。”

  大S对片中谢霆锋的吻技打了零分,因为根本没亲到。她说,当时觉得奇怪,剧本里明明有的,但后来听导演说是因为谢霆锋怕太太张柏芝。一向敢爱敢恨的大S现在的爱情观发生了一些变化。她对另一半的标准是“内外兼具”,“以前只追求外在。”对于是否还会“姐弟恋”,大S回应:“我哪里比较多姐弟恋?如果真的合适,年龄、国籍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在年纪大了,不会像以前那样只在乎轰轰烈烈的过程,还是会想要一个安定的结果,必须要考虑婚姻和家庭。”

  徐若瑄为这部片子拍了3天戏,其中吻戏就拍了一天。戏外的她从来没有门当户对的观念,“这根本不是问题,主要是能不能好好地相处一辈子。现在的女孩子都很独立,都可以自己去赚钱。”虽然独立勇敢,但她也是最“恨嫁”的一个。“我在尽力多做好事,希望这样会快点找到更好的人。”她相信自己会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但是现在也难免有点担心:“我马上就要35岁了,3月份的生日,数字越来越吓人了。结婚是不急,但是生孩子不能太晚。”据《南方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