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媒体场试映 冯小刚戏份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55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有“天下第一武指”美誉的袁和平执导的功夫片《苏乞儿》昨日在京举行了3D版媒体场的看片。该片最大的看点是20分钟的3D武打场面,不过,相对与《阿凡达》3D技术的出神入化,许多同行都认为《苏乞儿》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据悉,该片将于2月9日全国上映。

  记者看片后感觉,《苏乞儿》的武戏动作设计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虽然是首部3D武侠片,但之前有《阿凡达》这个参照物,《苏乞儿》的3D技术显得一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众星的客串倒是给影片增色几分。刁蛮老板娘闫妮在片中的动作戏、已故的《杀死比尔》男主角大卫·卡拉丁、越裔美籍拳王黎烈弓的表现和杨紫琼扮演的一名拥有菩萨心肠的世外高人均可圈可点。原本最搞笑的应该是冯小刚扮演的喜感十足的骗子,但这个玩世不恭,还不时飙几句英语的市井小贼只能出现在影片后面的花絮里。据片方介绍,冯小刚的戏份被剪掉了,导演袁和平的理由是“原本他教了一些苏灿儿子偷东西的技巧,但我觉得和整片的主题格格不入,只好剪掉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