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赴京为《三国》配音 导演高希希盛赞其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20  新浪娱乐
陆毅赴京为《三国》配音导演高希希盛赞其表现

陆毅抵达配音室

陆毅赴京为《三国》配音导演高希希盛赞其表现

陆毅接受访问大笑

陆毅赴京为《三国》配音导演高希希盛赞其表现

陆毅与导演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如今进入后期配音阶段,2月3日,高希希和剧中“诸葛亮”扮演者陆毅在北京紧张工作的间隙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导演高希希对于陆毅在该剧中的表现,直至近期的配音工作,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陆毅称自己这次的表演更侧重诸葛亮的中老年阶段,希望把人物的历史感真实的表现出来。“和以前和以后的诸葛亮角色相比,我希望我这一版的诸葛亮能让观众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他是一个‘人’,一个可以存在我们身边的聪明的普通的人。通过表演这个角色,诸葛亮的情感、他的义气他的精神都会对我的生活产生影响。”当被问到生活中会不会使用诸葛亮的诸多计策时,陆毅开玩笑说:“当然会参考使用,但好像诸葛亮大多数计策都很狡诈,哈哈”。

  据悉,该剧将在今年5月正式与观众见面,相信大家会在这部新版的历史剧作中看到不一样的陆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