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上映 看电影还是看赵薇的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04  现代金报

  昨日,《锦衣卫》在宁波各大影院上映,虽然首日上映因为不是周末,票房不够理想,但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该片。万达电影院工作人员就预计,“《锦衣卫》票房铁定能超《孔子》”。此外,《锦衣卫》拿赵薇孕事博头条,不是甄子丹祝福赵薇,就是导演李仁港“无意中肯定”赵薇要当妈。电影本身反而少有人关注。《锦衣卫》片方昨向记者辩解道:“我们也很冤。赵薇跟我们签了合同,要出席所有发布会,现在人一次都不到,我们的损失也很大。”记者 丹娜

  “甄功夫”,奉献蓄须造型

  电影《锦衣卫》讲述了明朝特务机关里锦衣卫的江湖爱情传奇故事,主演甄子丹扮演了亦正亦邪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在遭受陷害后走上自我救赎的道路。不少观众就是冲着甄子丹才去看《锦衣卫》的,片中的他首次奉献了蓄须造型,表现可圈可点。在该片中,甄子丹动作戏气场十足,借助了一些机关和暗器,“甄功夫”演绎得还算完美。

  不过,也有让人大跌眼镜的打戏。香港女星徐子珊在片中饰演了反面角色“脱脱”,和她的名字一样,她的功夫利器就是在和敌人对打时“脱衣服”。但导演在打戏上的创新观众并不买账,“当她潇洒地甩脱一件件衣服置敌于死地的时候,我们像期待着脱衣舞女的最后一条底裤一样期待着徐子珊,但最终证明,她还是死于少穿了一件衣服。”

  台词雷人,赵薇穿越成“娱记”

  除了打戏,那些在《画皮》中无法意淫赵薇和甄子丹在一起的观众,终于在《锦衣卫》圆了心愿。片中,甄子丹和赵薇大谈恋爱,当甄子丹扮演的青龙在银幕上袒露了他迷人的胸部曲线时,被吸引的不仅是赵薇迷醉的目光,还伴随着女观众爆发出的啧啧感叹声。不过,片中的有些台词实在雷人,比如赵薇在遇见甄子丹时,因为好奇他锦衣卫的职业,而一路缠着偶像问不停,“这行的规矩是什么?你是怎么入行的?你们的‘切口’是什么?”这一连串的台词让不少观众觉得赵薇就像是穿越了的“娱记”,差点没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了。此外,片中吴尊的台词也着实让人崩溃,“我们的祖训就是,当有一天你为了某样东西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时,强盗就变成盗亦有道了。”每次听到吴尊的台式普通话,观众就开始笑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