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可能会拍续集 卡梅隆对票房很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2月3日电 好莱坞大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接受CNN采访时说,该片可能会拍续集,但首先得看票房到底能入账多少。

  对于《阿凡达》的巨大成功,卡梅隆表示非常惊讶。他说:“虽然之前我们设想这是一部商业片,但没料到票房会这么好,连目前票房的一半都没想到。”《阿凡达》全球票房目前已突破20.5亿美元。卡梅隆说,虽然《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故事主题完全不同,但二者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它们能与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建立起某种“情感联系”,从而吸引观众一次又一次地走进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