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全国公映 被指好评率超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47  扬子晚报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等主演的《锦衣卫》3日在南京提前上映,大众反响超过预期。昨日记者注意到,南京各大影院已纷纷增加排映场次,影院呈现出《锦衣卫》大战《喜羊羊》的双雄会局面,而《孔子》已被挤到一边。

  3日晚,《锦衣卫》在京举办超前点映,叶伟信、文隽、李光洁、杨幂等众多圈内人士到场,与众多媒体观影团的影迷一起抢先观赏了影片。而3日南京各影城从中午12点才开始排映《锦衣卫》的场次,但是晚上6点之后的场次上座率普遍达到7成以上。对于这部武侠爱情片,影迷反响不一,但多数观众认为《锦衣卫》可以得一个高分,“是春节必看第一片”。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的网友留言也可以看到,《锦衣卫》的好评率可以达到八成以上。

  3日提前上映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昨日正式上映时,《锦衣卫》的排映场次迅猛提高。新街口国际影城拿出3个厅上映该片,总场次略高于《喜羊羊》。东方院线负责预测,从票房表现看,《锦衣卫》和《喜羊羊》会不分伯仲。

  有热心影迷总结了影片“造型酷帅、兵器炫目、男色养眼、笑料高明”等四大看点,“甄子丹一头长发带着自然卷,小胡子、小立领、小圆帽,太拉风了。吴尊加勒比海盗的造型实在抢镜。”影片中设置的许多超炫兵器都令观众过目难忘。另外片中还有不少赤裸裸的“色诱”戏,比如甄子丹一开场就脱,与赵薇“共浴”令人大流鼻血。片中甄子丹与赵薇之间的不少对话也都令观众捧腹不止,纷纷感叹“笑点设置太高明了”。      马 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