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迎战春节档 佘诗曼挑战自我扮丑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42  信息时报
《72家租客》迎战春节档佘诗曼挑战自我扮丑角

佘诗曼的包租婆形象很搞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即将上映的《72家租客》TVB继去年《Laughing Gor之变节》后又一力作,因此TVB也出动了大量旗下艺人作为主要阵容。当家花旦佘诗曼在片中也一改往日的玉女形象,变身包租婆,甚至不惜扮丑,其彪悍程度与《功夫》里的元秋有得一拼。

  佘诗曼表示,有元秋的版本珠玉在前,这个角色成了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我这个包租婆很复古,无论造型还是服装,都和影片中现代整体的时尚的元素有很大不同。”

  虽然没有打戏,但为了塑造包租婆的反面形象,佘诗曼不仅在语言上变得非常粗放和凶悍,还有一身花神花格衣服作为扮丑的“战衣”:“不过和廖碧儿的扮丑相比,我还是幸运很多,而袁咏仪也在这个电影中都有变丑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心里还是很坦然的去演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