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奇害死猫》制片人:张一白吸毒是偶失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3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昨天,黄百鸣和潘粤明一行还特别到江北卢米埃影城,助阵影城正式开业。影城董事长、影片《好奇害死猫》的制片人胡其鸣也来到重庆,对于张一白吸毒被抓一事,胡其鸣称不影响以后的合作。

  胡其鸣出生电影世家,他的姑姑是中国著名影星胡蝶,妈妈是中国人艺著名演员吕恩,而他自己也投资了很多电影,并第一个提出制定电影票房分账制度。《好奇害死猫》拍摄时,胡其鸣和导演张一白合作,对于张一白吸毒一事,胡其鸣感慨称:“我们挺熟的,张一白还真不是吸毒的人,只能是他偶尔失足吧。”胡其鸣称,知错能改也该原谅,以后他还会继续跟张一白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