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 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图)

赵薇后援会包场看《锦衣卫》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图)

东北薇迷合影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图)

现场布置

粉丝护航贺岁巨制薇迷组团共赏《锦衣卫》(图)

赵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2月4日全国强势上映,片中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等几位当红明星也展示出强大的吸金效应,影迷纷纷集结观看助威《锦衣卫》票房。影片2月3日在全国各地点映,东北薇迷在沈阳举办活动热情支持赵薇新片,并祝福《锦衣卫》称霸贺岁档。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等主演的《锦衣卫》2月3日同步在全国各大影院举行了点映,对于这部融合了浪漫、武侠、搞笑等诸多元素的影片,影迷们给予了极高评价,纷纷表示会向身边人力荐《锦衣卫》,绝对是2010年春节第一娱乐强片。影片好看的同时,片中几位主演也展示出强大的号召力,各自的影迷会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前往影院支持《锦衣卫》和偶像,东北薇迷在沈阳某影院更拉起横幅打出口号祝福赵薇和《锦衣卫》,如此用心令人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