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猫蓝兔》公映票房热 买票得先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2:50  红网
《虹猫蓝兔》公映票房热买票得先排队

《虹猫蓝兔火凤凰》海报

  红网2月5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的名猫在大荧幕中的“处女秀”,卡通贺岁片《虹猫蓝兔火凤凰》2月5日正式全面公映。作为虹猫故乡,记者了解到该片引得长沙市的少年儿童集体出动,首日公映门票就全部手轻,不少影城都忙着临时为该片加场。

  似乎受《阿凡达》的感染,2月5日上映的《虹猫蓝兔火凤凰》在长沙再次引发排队热潮。有意思的是,此次的主角清一色都是少年儿童,而不少父母、爷爷奶奶则担任了排队的重任。记者从长沙王府井影城方面了解到,目前贺岁档仍有《阿凡达》3D版本以及《孔子》等大片在放映,此次《虹猫蓝兔火凤凰》本只安排了4个厅进行放映,不过首日上映的情况让所有工作计划都临时打乱,目前已经将放映厅增加到8个,放映场次还在调整增加。“以往国产动漫电影的票房都是中等水平。确实没有想到突然这么多小朋友都来看,今天早上就已经把晚上的票都卖掉了,目前都在预定明天的门票,这个场面让我们都出乎意料”,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说。据了解,早前上映的《喜羊羊2》的放映场次已经急剧压缩,每天只有3场。

  另外,从中影影院也传来了好消息,《虹猫蓝兔火凤凰》已经由10个场次增加到了12个,其院线经理表示,继续增场的可能性非常大,我们将根据票房实际来增加《虹猫蓝兔火凤凰》的场次压缩其它同类电影。”

  链接:何炅要自己掏腰包观影

  作为湖南卫视的“一哥”,何炅在《虹猫蓝兔火凤凰》中献声反面角色“多头”。对于新作首映票房火爆,何炅2月5日接受采访时无奈表示因忙于电影拍摄,暂无暇前往影院观影:“我也好想看,等拍完就去,支持票房!”他还表示不接受片方安排的免费门票:“我一定要去买票的,不过目前工作都在北京,估计只能在北京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