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猫蓝兔火凤凰》全国上映 不暴力很励志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因涉嫌血腥暴力镜头,《虹猫蓝兔七侠传》在央视播出时曾遭遇停播风波。昨日,励志武侠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全国上映,该片除了诙谐幽默的剧情和充满中国风的功夫外,从亲子、挚友、团队三个角度将真情娓娓道来,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励志影片。

  春节将至,除《财神到》《72家租客》等贺岁喜剧即将上映外,当然也少不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画片,《虹猫蓝兔火凤凰》《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三部动画片遭遇正面PK,从目前看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更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从29日上映至今,已经创下了6000万元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