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观众口碑不俗 首周大捷票房5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0:36  北京娱乐信报
《锦衣卫》观众口碑不俗首周大捷票房5700万
《锦衣卫》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甄子丹赵薇主演的《锦衣卫》于2月4日公映。据发行方提供的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估算为5700万。

  据介绍,《阿凡达》目前公映5周吸金势头依然不减,《喜羊羊2》也瓜分了部分市场份额,在这种激烈竞争的格局下,《锦衣卫》从2月3日中午12时点映开始,获得各地院线力挺。截至记者发稿时,《锦衣卫》的最终准确票房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但是片方根据上周三到周六的票房数及排名靠前的几条院线的票房数,估算出影片的首周末票房约为5700万。

  和此前公映的《孔子》、《喜羊羊2》相比,《锦衣卫》创造了2010年国产片的首周末票房新高。发行方负责人称,这个成绩保证了该片在本周的混战中继续保持足够的放映场次,继续冲击两亿的票房目标。

  自影片公映以来,《锦衣卫》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网友的讨论中,对《锦衣卫》持支持肯定态度的占到90%以上。而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也都联合当地影院举行了观影活动,《锦衣卫》的满意度达80%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