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导演新剧瞄准网络 避谈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4:10  广州日报
《非常完美》导演新剧瞄准网络避谈章子怡(图)
金依萌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前日,《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执导的首部网络喜剧《非常爱情狂》在北京启动。

  金依萌这次看上了3.8亿网民的网络市场,希望把这部网络剧拍得非常时尚,在视频网站连续播出,该剧沿用了《非常完美》的创作风格,围绕一家时尚的心理诊所内,心理医生在为各类疯狂男女做心理辅导时的奇特故事。

  由于《非常爱情狂》将注入不少热门网络事件,记者问她是否会把泼墨、诈捐等事件编入其中时,金依萌一时语塞,随后拒绝回答,还说“我和章子怡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