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上海宣传四大美女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6  天天新报
《全城热恋》上海宣传四大美女缺席(图)
谢霆锋撑场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继北京的首映活动之后,主打今年新春和情人节两大档期的《全城热恋》昨日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剧中“娘子军”因为档期,全线缺席,只有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主演谢霆锋BOBO组合登台亮相。作为爱情片,自然少不了热吻场面,但谢霆锋、井柏然两个帅哥在吻戏方面显然都不合格,前者更直接被搭档大S打了零分。

  谢霆锋“不满”大S打零分

  虽然汇集了众多明星,但《全城热恋》昨天在上海的新闻发布会,却只有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主演谢霆锋和BOBO组合登台亮相,清一色的男生组合也让这部爱情电影的宣传活动显得有些奇怪。为了弥补这一“不足”,影片的主力娘子军刘若英、大S、徐若?和ANGELABABY等四大美女通过VCR“千里传情”,表示因为档期原因,实在无法参加上海的活动。

  在《全城热恋》中谢霆锋与大S共同演绎了其中一个爱情故事,不过大S在之前北京发布会上却毫不客气地给谢霆锋的吻戏打了零分。缺席北京发布会的谢霆锋,昨天显然还不知道大S已给他打了最低分,还一个劲猜测大S最起码也应该给个3分。当最后得知是零分时,谢霆锋“苦笑”道:“如果那个角色太会亲的话,我会觉得他太色。他本来就是个很单纯的年轻人。其实我拍吻戏没什么顾忌,不是老婆不让亲,是我尊重老婆。”

  谈起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直言“敢爱就是浪漫”,“这个圈子最怕别人不喜欢,当初我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但是抛弃所有东西都觉得值得,那才是浪漫。”谢霆锋还大方谈起了和家人的关系。他表示,凡事都有希望,对于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那么执着,“我跟家人的关系未必像外界看上去那样亲密,但有些事情不用强求,过去就好了。”

  昨日发布会上还特意准备了片中五位女主角的“道具嘴”,每个女主角的脸都被一颗红心挡住,男演员必须凭“感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结果谢霆锋非常有把握地找到了大S,看着这个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谢霆锋感叹“就这样还给我打零分!”

  井柏然献出银幕初吻

  昨日,井柏然显然是现场型男中人气最高的一位,粉丝散布在各个角落。影片中,井柏然与香港嫩模领军人物ANGELABABY演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爱情故事,两人更双双为影片献出荧幕初吻。井柏然谈起吻戏感受,竟然搞笑比喻:“她的嘴唇太厚,亲起来像在吃一块肉。”

  这出吻戏是影片的最后定格,看起来唯美的画面,其实拍起来颇为痛苦,井柏然为此酝酿许久,还主动找ANGELABABY聊天,“平时说说笑笑的,一下子要拍吻戏会觉得尴尬,她说这可是她的荧幕初吻,我说我也是,她说,那还算公平。”由于导演不肯采取借位拍摄,最后井柏然和ANGELABABY连吻五次才过关,因为需要旋转效果,两人还要360度不停旋转,如此困难重重的拍摄也令他留下十分难忘的印象。

  想用影片桥段追女友

  祖籍上海的ANGELABABY,会讲沪语、粤语,英语也很棒。在片场,她和井柏然交流起来全无困难,两人合作久了,也渐有绯闻出现。不过问及对女搭档的真实感受,井柏然表示:“很多朋友都问我,是不是会喜欢她,不过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我很喜欢她的性格,但是她太漂亮了,本人比电视上还漂亮,如果成了我女朋友,我会很担心。”

  井柏然自言是一个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的人,“我不会选那么漂亮的女生做女朋友,因为会很没有安全感。”他自曝目前为止在感情上还是一张白纸,从来没有追求过女生,但有被别人追求过,可他都“不接翎子”,“我这个人很被动,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而且会有害羞自卑的感觉,有时候会担心点破了,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

  此番借着《全城热恋》宣传的机会,井柏然大胆公布择偶标准,“我喜欢性格开朗,智慧型的女生。我不是一个懂浪漫的人,我想要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简单爱。”如果遇到能够降住他的那个人,井柏然笑言,“我很想尝试在电影中追求ANGELABABY的那个办法,直接对她说,‘100天之后,让你变成我的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