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热评《72家租客》:经典港式喜剧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43  新浪娱乐
媒体热评《72家租客》:经典港式喜剧回归

《72家租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72家租客》全国首映式2月7日晚上8点在广州举行。曾志伟率领72名演员和72个普通家庭亮相首映式,而首次在广东放映的影片《72家租客》获得了媒体好评,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在观看中有人形容“笑晕过去了”。近百位媒体记者观看了《72家租客》,多家媒体的记者对影片加以评点,有记者认为影片是经典港式喜剧的回归。

  信息时报记者王晓静:我以为就是一个老套的港片,但是在观看完这部影片之后,大部分记者表示相当的惊喜,他们表示这几天连续看完了整个春节档几乎所有贺岁影片的他们,在看完了《72家租客》之后,形容这是春节档最好看的影片,也是最适合在春节档期观看的影片。

  南方都市报记者简芳:太好看了,都笑晕过去了,该片影片笑料百出,但又不低俗,再现了几十年来不多见的港式原汁原味的喜剧,港式喜剧又回来了。这是一部TVB迷必看的电影。没有想到张学友会出演那么贱的角色,毕竟做爸爸了,还有王祖蓝,我觉得太出彩了,总之这部电影带给人惊喜和意外了。

  羊城晚报记者黄晨星:这部影片给了大家相当的惊喜,无疑是春节最好看的影片。这部电影是春节档期电影中最给人惊喜,而且大家都忙着数明星,每一个演员出现都是亮点,而且每一个演员的造型都有很大的突破,很多都是颠覆性的,但都很精彩。

  新快报记者刘嫣:大家都觉得很不错,很出乎人的意料,所有的记者都说这部电影太好看了,也很意外。

  广州日报记者王振国:难以描述,很热闹,是多年来港是产片中不可多见的佳作,节奏很快,笑点密集,让人都不会想到故事了,一直都在笑。但是故事很身很精彩,和那些恶搞的完全不同,和王晶的那种喜剧也不一样,没有把观众当做傻子的笑,而是深入到了大家的生活中,那种市井的生活喜剧很精彩。

  每日新报记者王轶斐:这部影片让大家又回到了80年代对港片的美好时光,非常适合在春节播放,也是唯一一部真正符合贺岁性质的喜剧影片,非常的精彩。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张学友的喜剧表演可谓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这部电影的精彩至少有张学友有一半的功劳。”

  京华时报记者易东方:很不错,有点意外,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喜剧,又热闹,又好看,推荐大家一定要去看。

  青年时报记者韩蓓:很好看,我觉得是春节最适合去观看的影片。

  重庆商报张世韬:这部电影让我们再次回到了对港片的美好回忆中,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电影,港味很足,但是非常的精彩,笑点很多,在片子中看到很多恶搞经典电影的一幕,比如有东邪西毒》等各种影片的桥段,我觉得太精彩了。

  武汉晚报何娅:我赞同韩蓓的,很适合在春节看,片子确实不错。

  今晚报丁晓晨:我觉得张学友演的很精彩了,笑死了,特别是他唱歌的那一段,我觉得太棒了。

  中央电视台记者宗毅:很好的电影,很热闹,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北京卫视记者记者孔慧:我觉得非常好看 ,很适合在春节观看。 y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