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超前点映 周迅角色突破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苏乞儿》超前点映周迅角色突破获好评

周迅独挑《苏乞儿》文戏.jpg

《苏乞儿》超前点映周迅角色突破获好评

周迅揽《苏乞儿》主线.jpg

《苏乞儿》超前点映周迅角色突破获好评

周迅

《苏乞儿》超前点映周迅角色突破获好评

周迅表演真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3D功夫片《苏乞儿》在周末进行了一场超前点映,现场观影的基本都以普通观众为主。在贺岁档武打片扎堆的压力下,《苏乞儿》却以整体卖相好,3D武打有新意,感情线饱满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

  整体卖相好

  对于以武打见长的袁和平导演阔别近14年的导演作,明显可以看出导演的个人情结,片中的打戏部分毫不做作,尤其是赵文卓与安志杰的一场井中大战,十分有新意,再配上3D效果,非常过瘾,这也是近几年武打片中少有的精彩场面。

  3D武打有新意

  前有《阿凡达》的超前攻势,《苏乞儿》的3D不算最大卖点,但片中个别武打场面配上3D效果,还算非常讨巧。而且现场观众普遍反映,3D版《苏乞儿》是锦上添花,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影片中贯穿始终的“骨肉不分离”。在《苏乞儿》发布会时,袁和平导演就曾经说过:“这部戏不会无缘无故的打,感情线是整部电影的主轴。”

  感情线饱满

  任何一部电影都离不开“爱”这个主题,《苏乞儿》中的一句“一生一世骨肉不分离”也成为整部电影中最令人动容的台词。周迅作为主演,撑起整部戏的文戏部分,导演解释道:“周迅看似很文弱娇小,但她的骨子里非常坚强、硬朗。”导演直言周迅是他认为最理想的女主演“袁英”的不二人选。袁英不同于周迅之前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在片中,她既是苏灿的妻子,还是孩子的母亲,更是整部影片中的精神支柱,周迅以其自己一贯的精准完美演绎了这个成熟、自信、勇敢、坚强的女人。而电影主题曲《走马看黄花》也因周迅动情的演唱为电影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