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喜感足 张学友曾志伟扮丑斗贱

  2月11日,曾志伟执导的喜剧片《72家租客》将登陆全国贺岁档,本报记者于7日获片方邀请前往广州参加该片全国首映礼。首映地点处于广州市郊,尽管当晚遭遇滂沱大雨,仍挡不住广州影迷们火辣热情,当曾志伟率领主演该片的数十位TVB明星踏上红毯时,全场气氛到达高潮,仿佛TVB把盛大台庆搬到了这里。此外,当天该片也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现场反响不错,电影院里笑声不断,两大主演曾志伟与歌神张学友放下身段争相“扮丑斗贱”让人印象深刻。

  很搞笑张学友自毁形象扮丑

  被称为喜剧版《建国大业》的《72家租客》翻拍自30年前楚原所导的经典电影《72家房客》,讲述了香港旺角一条商业街上,72家商户的生存状态。该片由曾志伟执导,集结了179位明星,其中以TVB艺人主打。为了让该片增加笑料,明星们纷纷采取极端方式自毁形象,其中最爆笑的是“歌神”张学友把酱油当发胶一幕。此外,《72家租客》还向不少香港电影致敬或者恶搞,比如钟嘉欣模仿《叶问》中的一幕,她以一敌十模仿甄子丹痛扁十名日本兵的场景,而曾志伟在片中鼓励手下员工积极推销手机时的故事,明显照抄了他在《无间道》中的桥段,说出了“一将功成万骨枯”之类的台词。刘美君则重现了她在《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的角色。

  很自信曾志伟许下破亿承诺

  据了解,《72家租客》推出粤语版的同时也将推出普通话版,但是由于片中不少笑点都来自粤语,有观众担心同时推出的普通话版或许会“毫无笑点”。曾志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影片更多的是通过演员的肢体动作创造搞笑内容,而不是语言。曾志伟说:“看到大家看片的时候笑得这么开心,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之前我对票房没什么把握,但现在觉得应该上四五千万没问题。如果票房破了1亿,我就请所有演员去旅游。”他还透露,自己现在又有了新的执导计划,今年还打算再拍一部喜剧片,他说:“我很欣赏内地的小沈阳周立波两位笑星,希望今后能一起合作。”

  特派记者杨帆广州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