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72家租客》首映 张学友为陪女儿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1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易东方)前晚,由曾志伟监制、执导及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72家租客》在广州举行首映式。曾志伟率袁咏仪黄宗泽邓丽欣等72位TVB明星走上红地毯,星光熠熠,唯独缺了主演张学友

  当天下午,《72家租客》在广州举办了两场媒体看片会。影片集结了179位明星,其中以TVB艺人为主。细心的观众发现,除去集体歌舞的场面,几乎每个画面都有五至十个熟悉的面孔,连人肉背景都有可能是TVB老戏骨。还有一些明星“易容”出场,辨识他们很有挑战性。比如吴卓羲戴上厚厚的发套和老土的黑框眼镜,廖碧儿学习《食神》莫文蔚的装扮,装上龅牙卖鱼丸。

  当晚的红地毯上,众多香港艺人纷纷捧场,首映式的演员阵容创下全国之最,田启文、秦煌、胡枫等老牌演员也盛装亮相。

  虽然首映式星光熠熠,但张学友的缺席让人遗憾。据发行方透露,张学友为了在周末晚上陪女儿,所以缺席。片中,张学友沦为旺角西洋菜街上卖手机的小人物。他想出了很多销售奇招:如用水枪射击美女胸前的手机证明水机防水;利用美女推销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机,并附赠美女抱枕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