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宣传《锦衣卫》体力透支 异物入眼险变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41  新浪娱乐
吴尊宣传《锦衣卫》体力透支异物入眼险变盲

为新片宣传,吴尊自曝身体极度透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早前拍摄的电影《锦衣卫》将于新年档期上映,吴尊马不停蹄四处宣传,他更自曝自己是唯一一个出席全部宣传活动的演员,更因此而体力透支。谈及这次的打戏,吴尊称比较危险,有次拍射箭场面,当他拉弓时,箭上的火炮突然提前爆开,异物入眼痛到他不停流泪,更担心变盲。

  此次《锦衣卫》的拍摄,吴尊与甄子丹有很多对手戏,他大赞对方既专业又厉害,每次与他对打前都要先与武指试招,做好准备。虽然戏中有大量动作场面,不过他一向都有做运动,也学过拳击,剧组同事又安排他接受训练,所以打起上来都还可以。问到他拍摄途中可曾受伤?他表示一定有,但不是太严重的伤,大多只是瘀伤,他最记得是有次拍射箭场面,当他拉弓时,箭上的火炮突然提早爆开,异物马上入眼,十分痛楚,并不停掉眼泪,他指当时很怕会盲,幸好过了几分钟之后就没事,令他松了口气。

  新年回乡陪父亲

  虽然拍动作片很辛苦,但吴尊笑称如再有机会拍,很想向高难度挑战,希望能做一些有得发挥的角色,因他觉得拍戏好像上课,接触得多不同角色,才会令自己更进步。讲到女主角赵薇缺席宣传活动,吴尊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我只会做好自己的本分。”并透露自己是唯一一个演员出席所有在各地举行的宣传活动,但就不会计较谁做得多、谁做得少,他笑说:“宣传电影之余又要宣传新碟,我已经有二十天没有回台湾,真的累透了,体能由100跌到10,幸好香港是最后一站,之后新年应该至少有一星期假休息,到时会回文莱陪父亲过节,看父亲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与家人过一个美好的时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