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试映 王宝强耍宝成龙武功不咋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昨天,成龙王力宏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大兵小将》,在环艺影城举行了媒体试映场。这次,成龙不再是“不死超人”,而成了一个“贪生怕死”的小人物,武功也不咋的,只会扔石头抵挡敌人。 

  影片是古装片,背景是战国时期卫国和梁国的一场战争。在卫梁之战中,梁国大兵(成龙饰演)俘虏了卫国君主的太子(王力宏饰演),梁大兵为押解卫太子到梁国领赏,一路上遭遇重重艰险。成龙大秀拳脚,不过,与以往英雄形象不同,此次成龙是个聪明而又怕死的大兵,虽然不跳楼不飞车,但也有悬崖挂壁的惊险动作和丢石块砸向追兵眼睛的精彩戏码,搞笑武打动作依然颇具观赏性。

  成龙曾表示《大兵小将》是一个强调反战,向和平致敬的电影。这听起来题材很严肃,甚至也不适合在热闹轻松的贺岁档上映,但是从整体效果来看,片中也不乏轻松幽默。但观众普遍认为虽然已经“不再能打”,但成龙也很用心地在表现轻松幽默上下功夫,但效果难说尽如人意。比如成龙总是把“我爹说了……”挂在嘴边,让部分观众觉得“啰嗦”。

  很意外的是,昨日试片中,效果最好的一次笑场,是因为“傻根”王宝强的3分钟戏份。当他骑马上来一个踉跄摔晕的镜头出现时,居然也有女观众激动地喊:“啊,王宝强!”随后又表示:“他不会就这样过场了吧?”随后,未等王宝强开口,银幕上出现其面部特写时,整个影厅又发出爆笑,当他中箭倒地又坐起说了一句“什么情况”后,观众笑得忍不住拍大腿。很多观众也为成龙惋惜甚至“喊冤”,说“他忙活了90分钟,却被3分钟戏份的王宝强抢走风头”。

  该片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一)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