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11日香港上映 吴尊甄子丹不打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52  新浪娱乐
《锦衣卫》11日香港上映吴尊甄子丹不打不相识

吴尊在《锦衣卫》中

《锦衣卫》11日香港上映吴尊甄子丹不打不相识

吴尊造型帅酷

《锦衣卫》11日香港上映吴尊甄子丹不打不相识

吴尊身材挺拔

《锦衣卫》11日香港上映吴尊甄子丹不打不相识

吴尊甄子丹在片中不打不相识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锦衣卫》将于2月11日在香港上映。影片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出演。在片中,吴尊饰演大漠判官,造型帅酷,与甄子丹上演不打不相识的好戏。

  电影故事以明朝的秘密特工组织锦衣卫为背景。甄子丹饰演的锦衣卫青龙,在远赴西域逃亡之际,遇上由吴尊饰演天鹰帮强盗大漠判官。此次吴尊造型十分特别,一身异域服饰打扮,既似侠盗又像土匪。吴尊向来健硕,导演李仁港在设计戏服时,充分展现出吴尊的长处。导演表示:“我觉得吴尊比较潇洒及豪爽,他是沙漠中最恶的一个强盗,所以要更像一个贼。吴尊这么壮硕,所以要多露点身体。”由于电影内甄子丹及吴尊的健硕身形展露无遗,因此很多影评人在试映会后纷纷比较两人身材。

  电影有很多动作场面,吴尊更在酒馆一场与甄子丹对阵。虽然面对强敌,但吴尊却坚持亲身上阵完成,他说:“跟子丹大哥可说是是不打不相识,我拍第一场戏便是跟他实打,当时压力是蛮大的,幸好子丹大哥叫我不用紧张,用力去打他,因为子丹大哥这样说,我才放心打过去,真的很感谢他。”而甄子丹也对吴尊身手表示赞赏:“最初以为他没有功夫底子,谁知他用力一掌打过来,很厉害啊,不要小看他!”无独有偶,两人的功夫偶像都是李小龙,由于两人在拍摄《锦衣卫》时都勤于健身以最佳状态演出,因此吴尊称甄子丹日后如在内地投资健身室的话,一定会两人合股。

  除了一身独特的造型,吴尊将在电影内使上三种武器,包括日月弯刀、火弩及暗,使用时还因此受伤。戏中吴尊使用的日月弯刀可以一分为二,愈转愈快,瞬间杀人。吴尊说:“那弯刀是很特别,要打开它是蛮困难及危检的,因为这弯刀手抓的地方很尖,甩开时会很容易割到别人,我的手在转动时便时常割损。”后来有一场爆破戏份,在拍摄时险些发生意外,差点令吴尊变正牌盲侠:“本来安排我射弩脱手后五、六秒后才爆炸,但结果一射出去,不到两秒就爆了,令我的眼睛睁不开,一直在流泪,当时我站在山谷边,不敢乱动,掉下就完蛋了。”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