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热拍 史派西自降片酬当变色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00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形影不离》上个月中旬在广州开机,昨日剧组发布了凯文·史派西的工作照,其中一张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龚蓓苾“排排坐”研读剧本,并仔细听导演伍仕贤讲戏,等到伍仕贤讲戏时,三人又被逗得笑成一团。

  1月22日抵达广州后,凯文·史派西已进组半个月,预计本月底离开。虽说在剧组很亲民,但作为奥斯卡影帝,此前和乔治·克鲁尼主演《以眼杀人》时,史派西片酬近千万美金,对于《形影不离》这样一部国产喜剧,高得有点吓人。对此影片宣传总监陈先生表示,史派西出演电影的第一动机是伍仕贤的剧本,这也是他当年拒绝王家卫《蓝莓之夜》的原因,而《形影不离》的剧本能提供给他“一边跳舞一边杀人”的感觉,因此这回史派西主动降低片酬接演。至于具体数字,陈先生不愿意透露,只说是“比中国演员当然还是贵很多,但和他的正常片酬比,这个简直是跳楼价了,绝对物有所值,成龙、李连杰之后,中国演员还有谁能卖得动好莱坞?有了凯文·史派西,光欧美版权就可能直接收回投资。”

  在影片中,凯文·史派西扮演一个“变色龙”式的角色,和吴彦祖不期而遇变成朋友后,不断怂恿吴彦祖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来逃避诸多压力,两人此后的行为引发了很多笑料和惊险场面,但就在吴彦祖迷上这种刺激好玩又带有冒险色彩的生活时,他突然发现了史派西的真实面目,由此真正的逃避开始上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