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今日公映 郭晓冬难忘袁和平言传身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30  新浪娱乐
《苏乞儿》今日公映郭晓冬难忘袁和平言传身教

《苏乞儿》郭晓冬饰演马清风

《苏乞儿》今日公映郭晓冬难忘袁和平言传身教

郭晓冬饰演的马清风在竞技场

《苏乞儿》今日公映郭晓冬难忘袁和平言传身教

郭晓冬“以一敌百”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杰伦郭晓冬周迅联袂出演的古装动作大片《苏乞儿》于今日正式公映。实力小生郭晓冬担纲主演,饰演民族英雄马清风,在袁和平的指导下,郭晓冬怕动作戏进步飞快。

  郭晓冬饰演的马清风是朝廷里的领兵大督头,与苏灿是同甘苦共患难的生死兄弟。塑造马清风这个角色,对于郭晓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没有一点武术功底的郭晓冬,由于在拍摄《投名状》《江山美人》后留下肩伤,对于接拍动作戏非常谨慎。《苏乞儿》中大部分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原本说好用替身来完成,但是郭晓冬在拍摄打戏的时候,自己也逐渐打上瘾了,以至于90%的武打动作都由郭晓冬本人亲自完成,袁和平导演对郭晓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郭晓冬更是难忘袁和平的言传身教。

  当初在知道袁和平邀请自己拍摄《苏乞儿》,郭晓冬二话没说就答应了。郭晓冬坦言自己是看着袁和平导演的作品长大的,如今能够与这位“天下第一武指”合作,更是圆了他从小的英雄梦,况且能够参与到这么好的团队中来,对他自己的提升与成长都是特别有利的。在没见到袁和平导演之前,郭晓冬感觉他应该是那种特别严肃、做事雷厉风行的人,心中很是忐忑;但在与袁导合作之后,发现他特别随和与平易近人、很爱和大家开玩笑、特别能顾及演员的情绪,这些都让郭晓冬觉得自己特别的幸运,也让他从“八爷”袁和平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文/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