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携群星宣传 《72家租客》大首映变小台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演员阵容庞大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将于2月11日上映,片方近日不吝啬成本展开全面宣传,前晚的广州首映礼更是达到了高潮,由于特别增设了红毯仪式,让整个阵仗看似一个小型的TVB台庆夜。虽然片中主演曾志伟、袁咏仪带着“儿女”黄宗泽、钟嘉欣前来,但首映礼还是因为“仇家”张学友的缺席而让不少影迷遗憾表示“少了分量”。

  黄宗泽:胡杏儿“垫胸”出演

  除了曾志伟、袁咏仪在红毯“压轴”时被围堵外,前晚全场最受欢迎的便是黄宗泽。除了大量粉丝拿着海报、穿着统一服装捧场外,还遭到大批媒体围堵。心情大好的他不仅大秀自己苦学的、略带京腔的普通话,还自爆片中和邓丽欣没吻戏是求导演不要安排,“我专门请导演和编剧吃饭,告诉他们千万不要写的。”

  在前日看片会上,黄宗泽绯闻女友胡杏儿客串时的“抛胸”特写镜头引起不少观众尖叫,当被问及“是否真的是胡杏儿的胸”时,黄宗泽迟疑后爆笑回应:“的确是她的,只不过她垫了很多东西。”

  王祖蓝:吻钟嘉欣过瘾故意NG

  王祖蓝一上场就抢去黄宗泽风头,并搞笑爆料:“我和黄宗泽就是银幕情侣啊!”当黄宗泽谈到片中没有吻戏时,他在一旁补充说,“他生活中有(吻),所以片中就不需要啦,我没有,所以片中就吻来吻去。”他透露,自己在片中和钟嘉欣吻得很过瘾,甚至故意NG。至于自己总是和高挑女生搭档,他表示完全不介意,“我很希望我和中国女排谈恋爱。”

  曾志伟:要做第一军团

  前日的看片会同时还安排了普通话版,不少来广州采访的外地记者表示,虽然普通话版“笑果”不错,但是笑料应该会比粤语版少了30%。对此曾志伟前晚回应说:“大家不要把对白放在第一位。”虽然试片反应良好,曾志伟对票房的估计却略为保守:“我当然希望我们是第一军团的,开始以为《孔子》会很猛,但是没想到它先上映了。所以我觉得真正的争夺还是喜剧之间的。”多少票房会开庆功宴?“这个形势,五六千万我就很满意了!”

  “72星”缩水 歌神缺席只为陪女儿

  本次广州首映,主办方虽然打出的“72位明星走红毯、72个家庭共互动”的噱头,但最终现身的明星只有约50人,部分家庭也因为举办地偏僻和滂沱大雨而失约。

  起初在场的媒体均以为,72位明星走红毯肯定会耗时至少一个小时,但最后却仅用了约半小时便结束,人数和星光不足让不少人失望。“这些都是谁啊”、“电影里有她吗”之类的讨论声不绝于耳。不过,当黄宗泽和邓丽欣的“情侣档”、钟嘉欣和王祖蓝的“高矮档”、以及谢天华、廖碧儿等现身时,现场还是陷入沸腾。

  记者了解到,《72家租客》是自己的喜剧复出之作,张学友本人也非常重视,但由于“歌神”是个非常顾家的人,为了保证周末晚上陪女儿,最后还是缺席了这次的首映。王晓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