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情人节二合一 八部精彩大片集结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3:57  沈阳日报

  今年虽然缺了冯式电影来贺岁,但因为春节和情人节“二合一”,2月份的电影银幕依旧非常热闹,《苏乞儿》《花田喜事2010》等8部影片扎堆沈阳各大影院“贺岁”。

  喜剧片——

  NO.1《鼠来宝:明星俱乐部》

  上映时间:2月8日

  看点:影片主角是3只花栗鼠,它们来到热闹的校园学习全新的生活……它们的外形设计别出心裁,服装特别闪亮。

  NO.2《财神到》

  上映时间:2月9日

  看点:由谭咏麟、小陶虹张震张雨绮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众明星喜感十足。片中还出现了大量沈阳的标志性建筑。

  NO.3《花田喜事2010》

  上映时间:2月10日

  看点:影片继承了1993年《花田喜事》的港式恶搞风格,并把现代元素放到古代故事中讲。

  爱情片——

  NO.1《72家租客》

  上映时间:2月11日

  看点:《72家租客》延续经典影片《72家房客》的故事,以曾志伟张学友两个家庭为主,其他各色人等加入其中。

  NO.2《全城热恋》

  上映时间:2月11日

  看点:影片讲述了六段爱情故事,用不同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这是贺岁片中爱情话题最浓的一部。

  武侠片——

  NO.1《苏乞儿》

  上映时间:2月9日

  看点:电影《苏乞儿》以情带武,情戏占了6成,而武戏占了4成。文戏传统大讲亲情,3D武打戏有新意。

  NO.2《大兵小将》

  上映时间:2月14日

  看点:大兵是指成龙饰演的小国梁国士兵,贪生怕死,却生性善良,小将则是指王力宏饰演的大国卫国的太子,年轻气盛。

  NO.3《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

  上映时间:2月16日

  看点:本集故事讲述了亚瑟再次进入祖父祖母家后花园里的神秘迷你王国,重踏冒险之旅,对抗邪魔玛塔扎德的复仇阴谋。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