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靠“甄”功夫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25  深圳晚报
《锦衣卫》靠“甄”功夫上位(图)

甄子丹领衔的《锦衣卫》,让男观众大呼过瘾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获奥斯卡9项提名的卡梅隆科幻大片《阿凡达》,在霸占了一月份四周的票房冠军后,在二月的首周实现五连冠,第五次夺得深圳票房冠军。上周新上映的贺岁大片《锦衣卫》一上映便成功上位,成为票房亚军。受家庭观众热捧的《喜羊羊与灰太狼2》周润发领衔主演的《孔子》并列第三位。成龙动作喜剧《邻家特工》紧随其后。

  功夫迷们上周终于有新片看了!许多男观众翘首企盼的甄子丹新片《锦衣卫》上映了。影片凭借良好的质量和口碑获得众多观众的青睐,据嘉禾、新南国等影城数据,影片首映日即吸引了许多观众入场观看。“《阿凡达》早看过了,《孔子》和《喜羊羊2》《邻家特工》等影片都比较受家庭观众喜爱。男观众对纯粹的功夫片还是有所期待的。《锦衣卫》是甄子丹挂帅,之前的《叶问》系列又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所以甄子丹电影还是具有号召力的。”嘉禾影城经理表示。而据透露,嘉禾上周《锦衣卫》共排125场,周末黄金时段上座率达86%以上,吸引过万人次观看。《锦衣卫》中甄子丹任意挥洒武功打得精彩之余,更做到了情武并重,内敛深情地表现出与赵薇凄美的感情戏分,令熟悉他拳脚功夫的观众眼前一亮,展现出别有味道的甄子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