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宣传《锦衣卫》 口出豪言单手打败黄百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30  新浪娱乐
甄子丹宣传《锦衣卫》口出豪言单手打败黄百鸣

面对性感的徐子珊,吴尊也不敢多看

甄子丹宣传《锦衣卫》口出豪言单手打败黄百鸣

汪诗诗盛装赴会支持老公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甄子丹主演的《锦衣卫》明日(2月11日)将与《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苏乞儿》正面交锋贺岁,甄子丹于前晚《锦》片的香港首映礼上夸口说单手足以打败黄百鸣。

  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导演李仁港前晚出席电影《锦衣卫》首映式,大批“尊迷”到场,现场还发放烟火效果,甚有过年气氛,甄子丹初次与吴尊、徐子珊合作,他大赞吴尊帅气、高大、身手敏捷,绝对具备当动作巨星的条件,引来一众“尊迷”尖叫。

  对于新作宣传独欠赵薇,甄子丹大叹香港的宣传不足够,不大有信心达《叶问》的票房成绩,但面对同期劲敌《花田喜事2010》,他仍自信十足的说:“在东南亚和大陆票房,我可以单手赢他(黄百鸣)几条街,我不怕得罪百鸣哥,真是单手可以打赢他啦。不过我都希望每部华语片卖座,不要让《阿凡达》独大。”他视《花田喜事2010》及《72家租客》为最大劲敌,因观众爱看胡闹片。

  身穿DIOR HOMME的吴尊被子丹大赞开心得笑不拢嘴,只望他日有机会获对方赐教,谈到赵薇未有为该片做宣传,吴尊说:“大家都很用心宣传,我不理发生什么事也会祝福她。”知道她怀孕吗?“不知,若是真的会祝福她,因为是happy(快乐)事,如果子珊有天怀孕我一样会祝福她。”

  至于被传踢爆赵薇有喜的导演李仁港,指内地传媒喜欢自由创作,早前他已透过公司官网发表声明,以正视听。(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