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效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50  新浪娱乐
《机器侠》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效奖

《机器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月9日公布了入围名单,刘镇伟执导的《机器侠》继入围东京电影节之后再获提名,入围了本届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

  视觉效果是体现影片画面品质的重要元素,也是电影特技效果和后期制作的一个关键评判标准。此次共有五部影片角逐该奖项的竞争,除了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外,还有《十月围城》、《再生号》、《赤壁2:决战天下》、《风云2》,每部影片都大有来头,争夺激烈。

  《机器侠》此前还入围过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亚洲电影奖,对再获提名,导演刘镇伟心态平和。他说只要获得提名就是一种肯定和鼓励,至于最后是否真的能够获奖,并不太在意。制片方乐视娱乐总经理卓顺国表示,《机器侠2》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启动。乐视计划把《机器侠》品牌全力打造成中国科幻作品的一个经典系列,未来继续拓展电影以外的周边衍生产品,开辟全新商业模式。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8日举行。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