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上映配角很抢戏 3D效果惊喜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0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袁和平导演的动作片《苏乞儿》登陆长沙院线。这部打着3D功夫巨制旗号的影片上映后,并未给影迷带来过多惊喜。

  前半部分苏灿被妹夫打下黄河与世隔绝,悟出武学至高境界,后半部分重返武林打败外国大力士弘扬国威。在苏灿最落魄的时候,妻儿始终陪在身边……有影迷戏称,“你突然会发现,这好像是《霍元甲》,又好像是《叶问》,《苏乞儿》在哪里?”

  苏灿之妻周迅、“武神”周杰伦、“女隐士”杨紫琼、女掌柜闫妮,在《苏乞儿》中,这些配角所起的作用比主角赵文卓要大得多。不过,他们的抢眼则是体现在“雷”,尤其是周杰伦,一头白发加一身白袍。有影迷表示:“难道当武神就必须得先学会怎样摆造型吗?”

  此前,影片打出3D旗号,昨日,长沙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影城不会考虑给观众发放3D眼镜,因为整部影片用3D技术拍摄的打戏只有不到10分钟,还不如看2D版的来得舒服。记者李芳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