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热辣香港 张学友享受大S最“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9:16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热辣香港张学友享受大S最“油”

刘若英和张学友

《全城热恋》热辣香港张学友享受大S最“油”

大S

《全城热恋》热辣香港张学友享受大S最“油”

左起:王中磊、谢霆锋、奶茶刘若英、张学友、徐若瑄举杯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继北京、上海首映后,《全城热恋》热浪烧至香港。四大美女主演刘若英大S徐若瑄、Angela baby争奇斗妍,大S飞吻连连非常抢镜,徐若瑄、Angela baby则大秀美腿。导演夏永康、陈国辉携张学友谢霆锋BOBO亮相。首映礼上所有主创人员再度围起象征热恋的红围巾,将现场热辣气氛推向高潮。

  张学友坦言,此次戏中他最享受,因为能得到奶茶刘若英的捏脚服务,笑称奶茶捏脚功夫一流。

  大S则称,《全城热恋》剧组是有史以来最“油”的剧组,因为为了达到热辣辣“大汗淋漓”的效果,剧组演员每天都要在身上抹大量的油。爱美的大S透露自己曾因为抹太多油怕丑怕羞躲在洗手间不肯出现。稍后有媒体问到大S的择偶标准,大S则谈起了帮妹妹小S的“育儿经”。

  Angela baby笑称自己在戏中变身“榨汁机”,时尚model出身的她此次在戏中扮演70年代的女工,非常值得期待。和其演对手戏的井柏然(原稿错写成付,请改成井柏然,谢谢)则称Angela baby是一个聪明美丽的演员,毫不掩饰对她的欣赏之情。

  《全城热恋》将于大年初五2月18日在香港全面上映,并率先于2月13日(年三十晚)起放映优先场。此部情人节贺岁喜剧将在香港掀起热辣辣热恋狂潮。

  丁珂文/文 朱声仄/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