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客串《让子弹飞》出演葛优师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58  《新京报》
冯小刚客串《让子弹飞》出演葛优师爷

《让子弹飞》新春特别版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开机已五个月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拍摄接近尾声,剧组昨日发布了一款新春特别贺岁版海报———戴着“麻将面具”的群匪从天而降恭祝新春,并宣布影片计划今年国庆档上映。同时记者获悉,昨日冯小刚秘密进组,在片中客串出演葛优的师爷一角,与葛优和刘嘉玲“夫妇”上演一段歌舞戏。

  据悉,这款新春贺岁版特别海报是导演姜文的创意,以从天而降的“麻将面具”群匪作为构图主体,这是因为片中以姜文为首的匪帮都将以面具的方式出场,剧组方面表示近期会推出电影相关衍生品。

  影片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记者获悉,片中刘嘉玲除了与葛优患难情深,还有一段与姜文的感情纠结,而冯小刚客串出现的一幕也是与刘嘉玲和葛优“夫妇”有关。据悉,片中冯小刚饰演葛优的师爷,不过仅出现在与葛优、刘嘉玲吃火锅的一场戏中,还会上演载歌载舞的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