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金力挺《苏乞儿》 赞影片精彩元素丰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40  新浪娱乐
郭金力挺《苏乞儿》赞影片精彩元素丰富(图)

郭金极力推荐《苏乞儿》

郭金力挺《苏乞儿》赞影片精彩元素丰富(图)

郭金助阵《苏乞儿》首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迅周杰伦、杨紫琼等多位当红影星领衔主演的首部华语3D功夫片《苏乞儿》已在各大影院相继上映,吸引了众多圈内明星现身为影片助阵。

  在这其中,特意赶来欣赏影片的知名女星郭金向媒体表示,《苏乞儿》不愧为国内首部运用3D技术制作的武打巨作,故事情节曲折复杂、跌宕起伏,武打动作的设计精巧绝伦,富有新意。演员们的表演生动而富有张力,是一部值得观赏的国产大片。

  在观赏《苏乞儿》之后,郭金表示,她自幼喜爱武侠动作类的影片,而对于出生于武术世家的袁和平袁导演的影片更是情有独钟,此次的《苏乞儿》更是叫她大饱眼福,过足了瘾。尤其是其中赵文卓与安志杰的一场井中大战,精彩至极,是近年来少有的武打场面。而文戏当中,周迅的表演非常的细腻,感情真挚而饱满,成为了整部影片中的精神支柱,表现出了女主角“袁英”作为一名妻子以及母亲的坚强与脆弱,执着与柔情。

  此外郭金还特别提到,《苏乞儿》的背景音乐以及演员的造型设计都近乎完美,演员们的戏服精美而新颖,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美感,其中以小天王周杰伦的造型最为惹眼,白长发长衣,配以金翅膀头饰,飘逸出世而又不怒自威的气质,正是绝世高手的风范。所以推荐给各位影迷,希望大家可以进到影院里面去细细品味这部国产大片,同时也期待自己能在未来有机会尝试一把刺激的功夫片。(红圈 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