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 张学友现身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33  扬子晚报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张学友现身捧场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张学友现身

  《全城热恋》香港首映活动昨日举行,发布会最后,那条著名的15米长的红色围脖(http://t.sina.com.cn)终于将电影中的十大巨星紧紧缠绕在一起,几乎把到场媒体的闪光灯闪爆。据称,这条功德圆满的爱的围脖将很快正式开始在淘宝上拍卖。

  歌神学友不仅以一身帅气的英伦范亮相首映典礼,还一直紧紧陪伴在奶茶的身边,尽显绅士风范。发布会进行中,奶茶刘若英称赞学友演技出众,亦正亦邪都演得出神入化,和他演对手戏非常过瘾,让身边的歌神笑得合不拢嘴。而在接下来面对媒体的提问时,奶茶不失时机地向学友声讨,称“一直都是我在夸你,夸了那么多你都一句没有夸到我!”学友哥连忙接过话筒,真心实意地表示一直欣赏刘若英的才华,此次合作后发现奶茶是才貌双全,说完之后还把脸转向奶茶,微笑着问:“你觉得怎么样?”奶茶的脸红了;这一对话将全场媒体搞乐。而霆锋则黑色皮衣和墨镜现身,像极了中国版的汤姆克鲁斯,同时,终于等来男伴的大S则一身亮晶晶的小洋装,笑容满面站在他身旁。

  童 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