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家租客》爆笑上映 张学友用酱油染发笑果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5:48  扬子晚报

  晨报讯 (记者邱晨 通讯员宋牧琳)今年春节档贺岁喜剧不少,继9日上映的《财神到》,10日上映的《花田喜事2010》之后,由邵氏和无线联合重金打造的港式爆笑喜剧《72家租客》今日起也将与江城影迷见面。这部号称港版《建国大业》、汇聚了174位明星的贺岁喜剧,每两三分钟便引爆一次笑场,“笑果”完全压倒了数“星星”的乐趣,这也让向来挑剔的媒体大多竖起了大拇指。

  《72家租客》中,由张学友曾志伟分别为首的两家人视对方为世仇,双方都在西洋菜街开手机店,用尽手段抢对方的生意。除了曾志伟、袁咏仪、张学友等几位“大佬级”主演外、影片还汇集了钟嘉欣、王祖蓝、佘诗曼胡杏儿郑欣宜谢天华邓丽欣黄宗泽、林家栋、吴启华、黄百强、梁天张卫健、陈锦鹏等数量庞大的“TVB明星帮”。足以让那些“TVB粉”们过足“找星 ”瘾。

  当然,并不是明星多就能成就一部好电影,影片的笑料“有质有量”,就连功夫皇帝李连杰和大太监李莲英都被扯上了“祖孙”关系。而在众多明星中,给记者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张学友。

  《东成西就》的“洪七”一角成就了张学友喜剧的巅峰,歌神此次接拍《72家租客》牺牲不小——不仅扮老扮丑,头发花白,而且性格刁钻古怪脾气非常暴躁。不过与 “曾嫂”袁咏仪在餐厅里重拾旧情之时,他为了扮年轻甚至不惜用酱油做染发剂,让人笑晕;此外歌神还在片中翻唱了自己的经典老歌《爱是永恒》的犯贱版本,一直唱到“儿子”王祖蓝一脸迷茫,更是让人喷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