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夸郭富城获金像奖提名很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熊黛林夸郭富城获金像奖提名很厉害

熊黛林与容祖儿的品味一致,钟情Blugirl红色花裙。

熊黛林夸郭富城获金像奖提名很厉害

容祖儿曾穿过同款花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昨日(2月11日)出席《花田喜事2010》香港首映式,提到绯闻男友郭富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她大赞对方厉害。

  问到可想一同被提名,熊黛林说:“提名对我来讲是很难的事。”熊黛林虽夸郭富城,但未打算送《花田喜事2010》戏票给对方,而是望对方自掏腰包捧场。昨晚熊黛林以斜肩红色Blugirl连衣裙到场,身上布满多朵大型的玫瑰花作衬托,立体感强,相当匹配其高大身形,再衬以Jimmy Choo金色平跟鞋,高贵大方。但这件Blugirl裙子,原来早在1个月前容祖儿已率先穿上出席SINA颁奖礼。

  至于同场出席首映的吴君如,对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笑言大有信心:“难道说没信心吗?如果这次跟陈可辛一同拿奖就结婚,不过要他再追我,现在太老夫老妻了。”对于甄子丹谓一只手可打败黄百鸣,吴君如说:“我们很高层次,不会在口舌上踩人,希望部部香港电影都好。”(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