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计划拍前传 演员甄选上将更具商业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昨日,记者从片方得知,为了完整再现圣人孔子的传奇人生,《孔子》将拍前传。

  前传讲述孔子登上政治巅峰之前的奋斗历史,孔子的成长经历、孔子与弟子的关系、孔子与家庭将成为重点。据悉,青年孔子的扮演者,片方表示正在甄选,不排除使用新人。目前剧本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完善,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由于胡玫将拍摄影片《红楼梦》,因此《孔子》前传极有可能由别的导演拍摄。

  此外,前传与《孔子》在拍摄风格上大体保持一致,不会进行戏说,而在剧情设置、演员甄选上将更具商业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