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与夏永康合作拍大片 力荐《全城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3:44  新浪娱乐
江一燕与夏永康合作拍大片力荐《全城热恋》

江一燕代言国际知名护肤品牌

江一燕与夏永康合作拍大片力荐《全城热恋》

江一燕:蕴藏着惊人爆发力的江南女子

  新浪娱乐讯 由夏永康导演的情人节大片《全城热恋》2月11日全面公映,在春节即将到来的严冬之际,掀起了一阵火红浪漫热潮。江一燕无缘《全城热恋》,却有幸与其导演夏永康合作,为某顶级时尚杂志拍摄大片。谈及夏永康的新片《全城热恋》,江一燕更是不遗余力的向大家力荐,“从他(夏永康)拍时尚大片的独特角度就能看出他的艺术天分,非常与众不同,所以《全城热恋》一定会很特别,绝对值得看。”

  《全城热恋》讲述的是一个史上最炎热的夏天,气温屡创新高,40℃,42℃,45℃……反常的高温,引发反常情绪,整个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随着温度高涨,不再理性,不再顾忌,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奇妙地一一发生……通过毫无交集的几路人马,演绎不同城市的爱情故事,影片中的温暖、真情、时尚、浪漫等元素让其成为贺岁情人节档的最佳力作,而令看过预告片的江一燕更是无限期待。

  前阵刚刚结束完吴宇森执导的古装武侠钜制《剑雨江湖》,江一燕便受到欧莱雅集团力邀,成其旗下某国际高端化妆品牌的首位形象大使,忙于代言的广告拍摄和品牌的相关活动。忙中抽空,江一燕飞赴香港,与夏永康合作拍摄时尚大片,拍摄现场,二人配合十分默契,平日喜欢将摄影当做“玩”的夏永康更是表示:“跟江一燕合作很好玩!”江一燕也是在镜头前释放出所有能量,并大方回赞夏永康不愧是香港数一数二的摄影师。

  据悉,一直以来片约不断的江一燕近日更是行情大涨,成为炙手可热的潜力新星,除了来自国内的高水准剧组,还有来自国外的实力班底,而江一燕依然不骄不躁,表示会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去接受各方面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