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称击败曾志伟好感动 开心向影迷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吴君如称击败曾志伟好感动开心向影迷拜年(图)

吴君如向影迷拜年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春节贺岁档,似乎特别热闹,两部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等贺岁片前天终于正式上映,首日票房《花》大收九十万,成为中西电影即日票房冠军,先赢一仗。作为老板的黄百鸣昨天率领古天乐吴君如郑中基乘巴士巡游继续宣传,吴君如笑说志伟之前口出狂言,现在他们赢了特别开心。

  《花田喜事2010》及《72家租客》这个新年斗得如火如荼,两方都卖力宣传。前天正式上映,首日票房《花》片收$905,542,连同五场优先场,共收$1,718,049,成功击败处于第二位,即日票房收$699,811的《72家租客》。《72》一片连同优先场,收$1,414,946。至于《阿凡达》虽已上映一段时间,后劲仍然凌厉,单日票房收$695,083。至于两部动作片《苏乞儿》《锦衣卫》票房都平平,分别收$510,559及$352,866。

  《花田喜事2010》昨日继续举行宣传活动,古天乐、郑中基、吴君如及老板黄百鸣花车巡游,向市民派红包。对于首日打赢《72家租客》,吴君如在台上笑说:“人家口出狂言,我们不会用这些负能量去踩人的,慢慢打下去。”事后,吴君如坦言前晚好紧张,今年有一些压力。提到曾志伟死撑,吴君如笑称大家这么熟才会玩,她说如果不是曾志伟撩起这次风波,大家也不会如此注意。吴君如笑说:“真是好感动,志伟是商业奇才。”问到她这次是否令曾志伟口服心服?她说:“我们不用靠墙纸(《72》一片有墙纸商包场赞助)。”不过,吴君如指曾志伟虽然口出狂言,她都希望两部戏都有好成绩的。而她活动后便会一家人赴泰国过年。

  黄百鸣望破去年纪录

  黄百鸣希望《花》片可以打破去年《家有喜事2009》的二千四百万票房纪录,内地暂时亦是以《花》片领先。指他剥了曾志伟门牙,黄百鸣说:“都应该的,之前也能猜到。”他又说之前曾志伟表示要踩场出席首映,但最后没有来,他笑说:“可能他怕啦,他说我们不敢去他的首映,他也不敢来啦。”但他会去捧谭咏麟的场,看《财神到》首映。

  古天乐郑中基想要金虎

  古天乐与郑中基都开心票房有好成绩,二人笑称希望老板送只一比一足金老虎给他们奖励。另外,最近蔡卓妍林峰取笑平胸,问郑中基要为阿Sa平反吗?他笑说:“哈,我不知道这件事,不要讲人家的胸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