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票房飘红 刘若英亲笔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17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票房飘红刘若英亲笔送祝福(图)

刘若英

《全城热恋》票房飘红刘若英亲笔送祝福(图)

片中刘若英与张学友的爱情最动人

《全城热恋》票房飘红刘若英亲笔送祝福(图)

刘若英亲笔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全城热恋》首周票房飘红的好成绩,让主演刘若英十分激动,由于他以近两年没有电影作品问世,去年又因脚伤休息了大半年。复出的首部作品的好成绩,让她开心的签名感谢影迷:“ 家新年快乐,虎年吼吼叫,恋人满满爱,平安健康”。

  由于刘若英现在正在筹备复出后的新专辑、演唱会,形成满档,让人担心她的电影作品会再姗姗来迟,她表示,很遗憾不能在北京和大家一起看电影,但今年经留出档期给电影,已有三四个剧本在挑选中,一定不会让观众等太久。

  刘若英与张学友的爱情最动人

  在《全》片演出洗脚妹的刘若英,片中打头阵,是首个出现的明星”我快热死了!”的台词,让寒冬中看电影的观众发出会心一笑,她和张学友那段温馨的爱情故事,不少观众一致认为是最动人的一段。出当时,刘若英的脚伤还没完全痊愈,观众的热情,自然让她铭感五内。

  除夕夜与奶奶庆功

  今晚的除夕夜,她会在家里和家人共度,她对于做菜很有信心,今晚会和姐姐各做一部分的菜,和奶奶一起共度佳节。她也透露,前几天已经先买好红酒,把《全城热恋》的庆功宴搬到年夜饭桌上。

  新专辑走”性感”路线

  刘若英笑称自己这几天是”冲冲小姐”,买年货之余还在忙工作,前晚小年夜她还在为新专辑前制开会,希望新专辑能赶在四月发行,五月就开始巡回演唱会。她透露,这次的专辑将会走”性感”路线,为免大家误会她会穿得比较少,他称这种性感为”奶茶式的性感”。她也在博文说,日前有记者听到她说要在新专辑展现性感,还帮她改为”感性”,让她只能自嘲:‘我已经忘记这个世界的性感,原来用布料的多少来取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