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想演老板娘以外的角色 想演张艺谋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21:06  新浪娱乐
闫妮:想演老板娘以外的角色想演张艺谋新片

闫妮对话新浪娱乐

闫妮:想演老板娘以外的角色想演张艺谋新片

闫妮手持小新

闫妮:想演老板娘以外的角色想演张艺谋新片

闫妮心情不错

闫妮:想演老板娘以外的角色想演张艺谋新片

闫妮柏林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春晚的舞台下来,闫妮就穿着一条绣有梅花的晚礼服踏上了柏林红毯。女儿已经8岁多的闫妮,红得就像一朵雪地里盛开的红梅。她说,我想创造更多的角色给观众,不仅仅是老板娘。

视频:闫妮:十分想演张艺谋新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穿着中国梅花踏上柏林红毯

  新浪娱乐:这次来柏林的服装有几套?跟大家说一说。

  闫妮:带了三套来,走红毯的这套比较特别,上面是梅花。柏林是刚好是下雪,而且梅花也是代表我们中国人的一种气节,它在冬天开放,别的花儿都凋谢了,但梅花很坚韧,也很美。

  新浪娱乐:第一次来柏林电影节,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

  闫妮:我之前对德国的印象就是严谨。但来了之后,虽然是在欧洲,但我觉得好像德国有点像中国的东北一样那种感觉。

  新浪娱乐:因为下雪是吗?

  闫妮:对!下的雪,而且但是就是看到他们就感觉很亲切,我觉得德国很多人都会说中文,他们在红毯上用中文喊我,好像对中国也很了解。

  想创造更多类型的角色

  新浪娱乐:我觉得你跟我说话的时候,特别温柔。但是我其实比较习惯在那个电视或者电影上看到的泼辣的老板娘。你演的这种老板娘,已经是特别深入人心,大家一想到说如果一个戏里面需要一个老板娘,肯定就会首先就会想到闫妮。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对一个女演员来说,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形象有点单一了呢?

  闫妮:是这样的。演员可能都希望有更好的角色,更好的剧本,更好的团体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然后让自己发挥出没有被发掘的那一面,不断的去创新。其实每个演员都是希望尝试新的角色,都怕被固定到某一类角色里,怕自己再演别的戏,观众不太相信了。

  新浪娱乐:这会是你现在的一个困扰吗?

  闫妮:也还行,我知道每个人要打破自己,是需要外在条件的。需要另外的一个剧本,需要机会。而且有时候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了,也会有表演上的习惯。其实这种事情有时候是好,有时候也是不好,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创造出更新的角色给观众吧,同时也是也给我自己。

  新浪娱乐:我听说你会要参演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

  闫妮:好像还没有。

  新浪娱乐:那现在就是说是在谈?还没有定呢?

  闫妮:没有,他们没有跟我谈过,不过我非常希望演导演的《金陵十三钗》,看机会了。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